【主题教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像作品校园展开幕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23: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像作品校园展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展览由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广西摄影家协会、广西高校摄影学会联合举办。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白志繁,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广西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广西日报社摄影部主任何运斌,广西高校摄影学会主席李念平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各界领导嘉宾、摄影家及广艺学子约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主持。

蔡昌卓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表示此次展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影像的艺术形式,用镜头记录党的光辉历程,诠释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展现壮美广西的大好河山,表达爱国情感和憧憬复兴梦想的影像展。希望师生能以本次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思想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和感受力,不断提高摄影技巧和审美诠释能力,扎根人民开展艺术创作。相信此次作品展将会促进广西摄影领域的传承与发展,对提高当下人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展览得到广西区内各行各业摄影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征集摄影作品3千余幅,从中精选200幅展出,集中反映了广西在历史文化、生态建设、经济发展、城乡变迁、教育发展、民生改善、全域旅游等各方面的传承发展和巨大变化,旨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示广西美好形象,为广西的发展鼓劲加油。

据悉,该展览将择期在广西高校巡展。


965405e90ea54cc88d4131655510a543.Jpeg

展览开幕式现场


e561231da8cd48569d91848fd1b4fb1a.Jpeg

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白志繁宣布开幕


256738a30ca54f579a64ea0df67d92a8.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ea6de5638add4e2fb13abc02ce930659.Jpeg

领导及嘉宾参观展览


57229e79cd4742d494505acfd47bfaf7.Jpeg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