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调研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基建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22:4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一行调研了我校相思湖校区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负责大楼广场设计团队人员陪同参加。

学校领导班子首先到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实地查看项目主体,仔细查看了楼体的主体结构和教室、实验室的样版间,并提出了需要整改的意见。随后,在图书馆大楼201会议室,由我校建筑艺术学院师生组成的景观设计团队对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广场和周边环境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学校领导对设计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就设计方案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设计团队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专业特长,尽快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abec5adc975a41cca85d136821b3080a.Png

校领导调研项目建设现场


472e5a08af5f49a493cb6197d7a649f5.Png

校领导调研项目建设现场


03f4419a438a4b96aa40f812499d468b.Png

讨论大楼广场和周边环境的初步设计方案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