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赴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的各大展厅,馆内由序厅、南宁女儿、求学任教、革命征程、浓浓乡情、建设祖国、革命伴侣、西花厅岁月、走进永远九个单元组成。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展示等方式,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邓颖超同志的革命事迹,领略到老一辈革命家一生为党、为国、为民,廉政简朴,鞠躬尽瘁的高尚人格和公仆本色,始终为党和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国主义情怀,党性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邓颖超同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党的光荣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8c59945916744caca6f5e4d2681f2730.Jpeg

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50d21c3a66f348cd8b71369607312820.Jpeg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