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领导实地指导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基建办 发布时间:2019-10-25 2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10月21-22日,学校领导蔡昌卓、韦俊平、侯道辉带领基建办、审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我校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存在的教室紧张、教师缺乏午休场所等专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21日下午,学校领导视察了南湖校区教学实践综合楼(原国海证券大楼改造工程)改建情况,认真听取了民乐团、交响乐团、合唱团下一阶段的情况汇报,就配套建设中的关键工作和难点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此次南湖校区教学实践综合楼的改建,将进一步优化学校的教学资源,解决和改善学校民乐团、交响乐团、合唱团排练场所,使教学空间和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

22日上午,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大楼的综合办事大厅、职工之家等办公场所。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发现的跨校区任课教师没有临时午休场所的问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抓紧整改落实,在相思湖校区职工之家设立午休场所,并现场提出具体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切实解决教职工的迫切需求。学校领导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校区西南角的空置土地,就学校的规划建设做出指示,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土地资源做好校园环境美化建设,同时要做好存在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当天下午,学校领导一行还先后到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22884e34578847438e66856f0240f016.Png

学校领导察看南湖校区教学实践综合楼改建情况


72eeb041ec6a4361b19e1b37dec0796b.Jpeg

学校领导察看相思湖校区职工之家


553f638eae424270b5f84aca7dbf3ba4.Jpeg

学校领导现场察看相思湖校区西南角的空置土地


d1f44515192543318c82616218490f8c.Jpeg

学校领导察看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的施工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