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莫诗浦到我校作思想政治报告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30 21: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莫诗浦在我校南湖校区音乐厅作思想政治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报告会。

莫诗浦副部长以“让青春之花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为题,从“走进新时代,如何看待广西这个‘梦工厂’”、“迈上新征程,组织部如何为大家当好‘服务港’”、“面对新使命,如何锻造担当实干的‘铁肩膀’”三个方面,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丰富而又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莫诗浦副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着重就新时代广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青年学生如何在新时代实现自我价值、人生价值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同学们有担当之志、担当之勇、担当之能、担当之行,希望学校创新完善学科体系、强化创新创业培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莫诗浦副部长还与我校师生分享了公务员考录、选调生招录、企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有关政策,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有力指导。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表示,莫诗浦副部长的报告对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莫诗浦同志的报告精神,心怀担当之志,身兼担当之勇,锤炼担当之能,发挥专业优势,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出席报告会,学校各二层机构党委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南湖校区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莫诗浦作报告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