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是对学院未来发展起关键作用的大会,各部门单位要提前做好准备,确保会议扎实有序开展。为有序、高效推进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蔡昌卓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代会筹备工作,尽早行动起来,尽早做好谋划,充分总结学校发展经验,准确判断学校发展形式,科学规划学校未来发展;二是草拟好党代会工作报告尽快通过党委会上会讨论,同时,各项会议筹备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围绕学校下一步工作计划积极思考,广泛征求意见;三是继续借鉴兄弟院校优秀相关经验吸取好的做法、好的成果,帮助学校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

学校领导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分别就分管工作,对党代会筹备提出相关意见,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我校成立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党委工作报告起草组、纪检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党费审查组、会务组等七个工作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于12月召开,不仅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还将科学谋划学校未来5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


ab046ef6ad9640419ce24cfbdc04403c.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45129e0478624b68b079bd1239bf065a.Jpe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