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9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10:20,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蔡昌卓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正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议程。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由2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毛茂林为大会秘书长,于漫、张梅、谢斌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议程。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0dda86d4a3eb4cfc8d8f2b83afa9378f.Jpeg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

a101bf594d18494a961881396fa89d4a.Jpeg

蔡昌卓同志主持预备会

94dd8db31e6440b188a6544337d0e04e.Jpeg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现场

 

随后,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蔡昌卓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日程;通过了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于漫、易春平、陈明丽为大会执行主席;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审议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预备会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各项内容均全票通过,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在大会主席团结束第一次会议后,大会预备会进行了第二阶段议程,宣布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其各组负责人名单、大会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

预备会召开前,还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dec92b55bd814eba86fbb2f3a5a1b3c7.Jpeg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3a9f3b5851b6499491da2cd264c88023.Jpeg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c7cc4dbbc0004b89b95f217293c7c645.Jpeg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0bd4dc3a359b4638a4bc76370e692935.Jpeg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