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bdb9a3cb985e4cfabe81f137c5fe002f.Jpeg

 

12月30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学校南湖校区音乐厅举行。

大会应到代表153人,实到151人。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于漫、易春平、陈明丽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闭幕会由毛茂林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


9fa7622b1cdd4167b4584d46382b10aa.Jpeg

蔡昌卓同志致闭幕词


ce9d73acba9c478ca507b898306d4ec0.Jpeg

毛茂林同志主持闭幕会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蔡昌卓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致闭幕词。

蔡昌卓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内涵发展,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发扬民主、统一思想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蔡昌卓同志指出,大会的胜利召开,统一了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建设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措施,必将对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持续发展、跨越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蔡昌卓同志强调,争创国内一流、迈向国际有影响,是干出来的,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也是奋斗出来的!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不负重托,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进,齐心协力把本次大会描绘的蓝图变成现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把大会的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中去;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分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从大局出发的自觉性,围绕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