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心语】造型艺术学院:石向东、陈国民、贺珊珊、李华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学校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一流学科,加强优势专业特色建设”的奋斗目标。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二级学院院长我深感肩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带领造型艺术学院师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干好每一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最后祝愿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召开,祝愿学校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 石向东

dd2e572e321c4201891e4b6fe267f8c3.jpg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望未来,学校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共产党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力量,抓机遇,奋力前行,做好教学。祝愿我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群策群力,努力拼搏,续写广艺新的辉煌!预祝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广艺的明天更加美好!

                       ——造型艺术学院教师 陈国民

 

84e4ef995c464b559f2e0220a27a7299.jpg


南湖畔歌声回荡,相思湖边画笔飞扬!广艺人的接力棒一代代传递了80年,老一辈艺术家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造型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将以求真务实、勤勉敬业的态度,做好学生的表率;发挥个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做合格的教师,用实际行动为广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做好准备!

——造型艺术学院教师 贺珊珊


700b0cb46dd747cebc7319b34184179b.jpg


党代会意义重大,对每一位党员的思想意识都将是一次提升,对教学工作更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基层党组织未来的工作更会指明方向。因此,在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将以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来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造型艺术学院教师 李华清


5c81ba417c084d9cb07471d91be8c097.jpg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