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心语】马克思主义学院:蒙莉、陈小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不仅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还将是对学院未来发展起关键作用的大会。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专业基础,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以“四有”及“六要”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艺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和合格的文化工作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来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蒙莉

3f757186f832477d9ed4f2d1c2656a39.Png


 


  欣逢盛会,倍感欢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坚信,此次盛会一定会增强我校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愿党代会在期许中开幕,在赞许中闭幕!

  愿广西艺术学院再创佳绩,明天会更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  陈小珍

fdde74919302427b83838931fcff0b01.Jpeg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