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22:40 浏览次数: 【字体:


846fddc65d7e4c06bcea0cb8d0dd4e99.Jpeg

为深入加强党史教育,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赴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同志们参观了《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展厅共分为八桂曙光、工农运动、左右江风云、革命火种、长征过广西、抗日烽火和迎接解放七个部分,展出档案史料300多件。解说员通过讲解珍贵历史图片,展示影像资料等方式,为支部党员同志呈现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儿女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西各族儿女开辟历史新征程的历史画卷。

8a6c674551654aa6ab4941d4b9ea6017.Jpeg

随后,支部同志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馆,共计285件珍贵档案文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支部同志们频频在密信等珍贵手稿前驻足,了解那个时代革命领导人不懈奋斗的生动历史,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在伟大历史的感召下,党员同志们站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913b268f0ec148b09ac300dadc171dff.Jpeg

d7acd5f2a0674c13a450956ae6a0d653.Jpeg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