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休老同志旧房加装电梯项目推进会圆满成功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3月24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联合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休老同志旧房加装电梯项目推进会。离退处党委在职支部党员、后勤基建办工作人员以及58栋各住户代表参加了推进会。此次旧房加装电梯项目推进会议的召开,为推进58栋加装电梯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c52ae871d1a54147a394e8a592b4863e.Jpeg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对自2019年开始旧房加装电梯的试点楼栋58栋至今未能加装电梯的原因进行了阐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袁靖介绍了学校目前旧房加装电梯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政府给予加装电梯方面的政策和力度,希望58栋的住户能够尽快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早日享受加装电梯后的便利生活。

在后勤基建处同志的带领下,58栋各住户代表来到37栋,实地参观新装的电梯以及原房屋改造后的布局;面对住户代表们的各种咨询,后勤基建处的同志均给予耐心解说;推进会还通过邀请37栋的住户到现场述说安装电梯的切身体会,让住户代表们详细了解到了电梯的选择、施工、价格、住户出资办法以及原房屋进出电梯口的改造等方面的管理和政策,打消了他们原有的疑问和顾虑,在后勤基建处同志的指导下,58栋的住户代表们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基本统一了思想,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是继离退处党委与机关党委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之后,离退处开展的又一次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的活动,旨在解决离退休老同志随着年纪增长,面临上下爬楼梯实际困难,提供的贴心服务。

60d3efb40e85406681b4006462634bf1.Jpeg

与会人员讨论

e7fc7983c6704bb283d6b8923e23f17a.Png

实地考察安装好的电梯

db4abcca83c64683b9cc3cff4fbd3bc7.Jpeg

住户签字同意方案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