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4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规划处党支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红色广西——革命历史档案史料展》和《决战南疆——纪念广西解放70周年档案文献展》。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和凝练的讲解语言,真实再现了马克思主义传入广西,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儿女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这一辉煌而伟大的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广西各族儿女开辟历史新征程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大家一起回顾了百色起义的峥嵘革命史,再次学习“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追根寻脉,汲取力量。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4d461c8fc8d54e33ad2c57239c9b4afe.Jpeg

党员们认真参观展览

通过参观档案展览,党员们再次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生动党课,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更加体会到理想信念和真理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念党恩、永跟党走,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bde18b288eb4276b277de614f5d3ec7.Jpeg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