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设计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视觉传达系学生党支部

4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学生党支部前往南宁红色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碑园开展“学习党史悟思想,缅怀先烈筑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受红色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园瞻仰革命烈士群雕,悼念英勇的革命先辈,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以及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的相关历史资料。党支部书记谭琳老师在活动中讲到,2021年是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建党历史,将党史教育落到实处,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b34ef00a52b344698437663f1c294635.Jpeg

670c04ed53d44764bc40a58b3f8afd05.Jpeg


动画系学生党支部

3月26日,设计学院动画系学生党支部在2219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青年的成长与成才”系列党课第一课。会上,罗军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去年2020年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了解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中国精神,使青年们在面对任何艰难险阻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青年党员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感悟。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同学们激情满怀、团结一心,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入专业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d0aaecc87dc24dffab3c004f10e00fab.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