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以及离退处党委学习计划,6月8日下午,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主持,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849b0d07f6ce4c5ca632d8236938f6e9.Jpeg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李澎书记、钟冬梅副处长、农杰秘书分别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相关内容,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原文。在边读边学中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112fd63419184e3f829d6177a5b58dfc.Png

李澎书记领学

80047bbeb3884a08beb51a0c2d87f4c6.Png

钟冬梅副处长领学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一部当代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在当代中国命运关键时刻的正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这一创造性的伟大实践,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使国家走向了富强,人民实现了富裕我们60后、70后、80后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目睹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到无比自豪。与会人员明确了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77780517eb504a54a3e4cc364463dfb6.Png

农杰分享学习心得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