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acba2c0ab7cc44598a08bd4f404df996.Jpe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6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邓颖超纪念馆内认真参观学习。馆内陈展由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六个单元组成,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陈展手段全方位的展示了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

党员们通过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一封封与周恩来相识相伴相知的书信,追忆着邓颖超同志的革命生涯,深切感悟到“南宁的儿女”邓颖超同志坚定的革命信念与爱国热情,感受到邓颖超同志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能一心为公、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毕生精力,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党员们在回顾邓颖超同志丰富多彩的人生足迹进一步深刻领悟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邓颖超、周恩来等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进取、甘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0e890975fec74af2bad7caa8478282d2.Jpeg

ab4a6533f16149c7b5157eca59e40f08.Jpeg

党员们认真学习邓颖超同志生平事迹

48c81fdeaa8c41a6b52b1bc6a5f5ae7a.Jpeg

党员们通过场景复原回顾邓颖超同志成长故事

45f277dbfec24c998286c195175a3241.Jpeg

党员们实际操作多媒体互动展示墙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