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我为师生办实事】侯道辉校长到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7a939e9dc38541fb8299c23432a3b57f.Jpeg

4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到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旧改办主任周玉友主持。

会上,侯道辉校长和旧改办领导班子围绕危旧房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在认真听取了旧改办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计划后,侯道辉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旧改办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期,要抓好国家全面推动国内经济大循环的重大机遇,把握好危旧房改造政策,积极整合资源,加紧推进学校的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在工作中,要针对阶段性的工作合理谋划,逐步推进,稳扎稳打,确保实效。侯道辉校长还要求旧改办的同志们保持廉洁自律,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严格规章制度办事。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危旧房改造项目是学校的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危旧房改造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出发,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程,争取工作有进展,有成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