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工会党员干部赴龙州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升学校工会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由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带领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分工会干部一行50多到广西龙州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到达龙州起义纪念馆后,详细了解了邓小平和红八军在龙州开展革命斗争活动的背景、内容和历史意义,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的陈设物品、历史相片及历史情景还原场景,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学习了龙州起义、红八军反帝、反封建的光辉战斗历程和左江各族人民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在龙州起义纪念馆的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而神圣的气氛让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深切领悟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党员职工表示,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正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多贡献。

8c18c7b4eeb34eb992ed04862fa57aca.Jpeg 

重温入党誓词

0d515b5cbc154682bc4546c81cb13abb.Jpeg

参观现场

0823b6357a2745ab947481f18ee96e2e.Jpeg

学校工会干部在龙州总工会前合影留念

3e6b37c83fee45bb97f3d9c03b5dcaa2.Jpeg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