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蔡昌卓书记参加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戏文班主题班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3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在影传书吧召开班会暨创作成果分享会,学校党委书记兼19戏文班副班主任蔡昌卓、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班主任韦哲宇老师与19戏文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检验同学们近半年来的学习成果。

在本次班会暨创作成果分享会中,蔡昌卓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最新词作,并就创作过程中的真切感受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蔡昌卓书记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勉励同学们做到“感党恩,跟党走”,不仅要读书,读好书,更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日后积极投入到强国事业中。

在班会上,同学们结合创作背景,踊跃分享自己近半年来的创作成果,作品涉及到剧本、诗歌、散文、歌词等多种类型,形式纷繁多样。在同学们的分享完毕之后,蔡昌卓书记对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并给予同学们殷切的鼓励。

本次活动以轻松的分享形式,鼓励同学们在多读书、多创作之余也要重视课余的积累,并利用这份积累和沉淀去指导自身的创作。

 

1e2b67c385574123a6950a104c6388d7.Jpeg

蔡昌卓书记对同学创作进行点评

c735c520be534cddba624d2647908553.Jpeg

班会暨创作分享会现场

f2c1ae87177441ce95d6dc5fa3e419e3.Jpeg

党委书记蔡昌卓与师生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