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学史增信】党委宣传部教师王珅:要立足岗位和专业,学习好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编者按】4月25日至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即日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设“学史增信”专栏,结合“党员心声大家谈”,让广大党员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学习体会,讲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所获,引导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委宣传部教师王珅: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考察的第一站就来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缅怀英雄,久久凝思。在参观“血战湘江突重围”展陈时,习近平总书记停下脚步,在油画《陈树湘》前凝视良久。这一画面让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要继续立足岗位、立足专业,引导青年学生以史鉴今,学习好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