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学史增信】第一书记陈秋裕: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与智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编者按】4月25日至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即日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设“学史增信”专栏,结合“党员心声大家谈”,让广大党员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学习体会,讲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所获,引导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德保县东凌镇多脉村第一书记陈秋裕: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考察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情况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立足特色资源,坚持科技兴农。作为学校新派驻到多脉村的第一书记,虽然驻村时间短暂,但我已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也牢记自己作为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因地制宜,挖掘当地特色,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遵循国家的战略部署,实现乡村振兴。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