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

【学史增信】党委组织部教师赵一荣: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应该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自身过硬政治能力、过硬执行能力、过硬自律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编者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校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谈学习体会、讲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收获,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今年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7年。生在这伟大的新时代,站在这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应该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自身过硬政治能力、过硬执行能力、过硬自律能力

我除了通过支部组织生活、自学形式进行党史学习外,还利用学习强国观看红色影视剧《大决战》《觉醒年代》,收听《中国共产党简史》音频等,还参与了《讲述红色百年 感知时代荣光——广西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舞台展示课》的排练校对等。通过学习,使我更加了解我们共产党人艰难的奋斗历程,更加认定了我们共产党的伟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争做本职工作方面的专家,为学校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