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离退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处领导班子、老党员代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原文论述。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之所以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党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上,老党员代表陈志老师,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倾听,并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a471b6281a8445f2a069461bb1ede095.Jpeg

离退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