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 专题首页 | 返回主站>>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5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副校长杨能强先生来访我校,与我校禤思副院长进行座谈。杨副校长此行是对我校的中美项目进行监督,考核项目执行情况,作出修改建议。此外,他还介绍了我校 2015年艺术专业年轻骨干教师赴美国西俄勒冈大学专业进修培训的情况,目前已有部分教师在那里举办了个人画展,还有部分音乐专业老师即将在五月举办学习汇报音乐会。禤副院长对美方每学期均派美国教师来我校开设专题讲座和主讲定学时的专业课程并举行音乐会的做法表示肯定,也和美方的杨副校长对中外合作办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课程对接、师资引进、原版教材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意在未来的合作中加强中美双方师资互派、加强中美双方共同合作进行教学科研、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我校的中外校际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开展。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是俄勒冈州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历史悠久,师资雄厚,是一所以教学及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也是美国教育部及中国教育部核实、完全承认的美国高等院校。该校与我校进行合作办学,2013年开展校际交流中美2+2项目,2014年开展中外合作办学3+1项目,近几年为加强两校的教学质量保障,中美双方就课程对接、引进外方师资、引进外方原版教材等方面进行了不懈的努力。

双方会谈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