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 “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月16日,科研学报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的方式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陈应鑫副校长及科研学报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陈副校长对黑恶势力的危害及其与文明社会的格格不入作了深刻阐述,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在行动上统一部署,以坚决的和持之以恒的态度贯彻落实。扫黑除恶要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对于校园建设,陈副校长指出要切实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尤其要注意校园霸凌现象,防止校园霸凌现象的扩大化和严重化。

科研学报党支部书记李永强教授简要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常识及当前黑恶势力的新特点等。他希望大家要足够重视“校园贷”“套路贷”现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保护,防控黑恶势力向校园的渗透。

关于“校园霸凌”和“校园贷”现象,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要开展相关教育工作,发现校园霸凌和校园贷的苗头,要及时反馈给上级相关部门,并协助予以严厉打击。

会上,科研学报全体党员还签署了《党员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b55839516b6648dab71bc0a3cfcb853a.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