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党政办、规划处、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7月15日下午,党政办、规划处、组织部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并开展了“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斌主持,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学习黄文秀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社会的奉献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二是把自己学到的东西用在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过程中,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尽自己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和生命,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身心愉悦,用更强健的体魄、更好地心态去开展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谢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措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对照学习,明确文件中提出的各项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时,支部书记谢斌强调,在感动的同时要深刻思考黄文秀同志面对困难时挺身而出,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给了她这样强大的精神和力量。我们要多思考、多学习,用切实行动来践行黄文秀同志的这种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会》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回顾了黄文秀生前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事迹。观看结束后,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黄文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扶贫事业的衷心执着,并为她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的精神所感动。

支部其他同志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对自己的触动很大,今后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自己的岗位,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ddff1663a084d5fb27c72f22f982502.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06771ce559e54d0d878f3474ea9c5eda.JP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0c9a9f4ecd5740598b989d28aec753b4.JPG

支部书记谢斌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及领学相关学习材料


83fc2fe7025341b3a2abf630913a2b37.jpg

支部成员集体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宣传片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