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职责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24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一楼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职责使命”学习工作会议,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副书记张爱贞、副处长唐家丽以及处党委7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对此次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李澎书记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提出这次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上,首先要突出抓好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来检查学习效果,其次是通过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通读教育读本、主题党日活动等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三是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防止形式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使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效果。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满怀激情共同高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曲。

第二阶段,李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中的第一集《星火初照》,第二集《千里来龙》,第三集《英雄拔哥》,并开展了集中学习。


eafe8bd259ea464b995a46031a58a524.Jpeg

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对主题教育学习作动员部署

ff45ac24694544c99805742569fadf39.Jpeg

集体高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曲

be906d4f500e467da84ac723d0f48d73.Jpeg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585657ad170f4dddbb96ce86c5052bed.Jpeg

集中观看广西历史题材纪录片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