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作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谭雨欣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刘明、赵泽浩
  • 打印文章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做好校级学生宣传队伍建设,10月9日,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召开新生见面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佳出席见面会,宣传部全体教师与大学生传媒中心近百名新老成员参加见面会。

李佳副部长在会上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肯定了老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大学生传媒中心做出的贡献,简单介绍了大学生传媒中心的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生传媒中心中学习到对自身发展有利的专业知识,新老成员们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各自自身优势,将各官方平台建设为学生宣传队伍展示的自留地。

见面会上,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工作室和大学生美编部的负责人对各团队的日常工作进行简要介绍,优秀成员代表在会上围绕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表感想,表达了在团队生活中的学习和收获。党委宣传部老师对各团队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新老成员珍惜工作机会,严肃作风,各团队之间能团结协作,更好的完成工作。


4b326508fdb7426cb69907a0fb4eed6a.Jpeg

南湖校区见面会现场


ac4c8851becd482197a946be2c50f875.Jpeg

相思湖校区新媒体工作室见面会


9a74f05ead7a44c8b85b561a21dc8fb6.Jpeg

各团队优秀代表分享经验与收获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