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张宇璇、余浩、谭雨欣
  • 打印文章


c7dbc480d6604bad98fe2fffe6263967.Jpeg 

be586eaddec14731a14bec1167290cba.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精神,经过充分的酝酿和准备,并报学校党委批复,7月9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员大会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大会。大会应到机关党员184,实到173人大会由上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华林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广西艺术学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黎家鸣同志作《中共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委2017年以来主要工作回顾、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届党委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报告指出,本届党委自2017年1月选举产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调整优化组织设置,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规范经费使用管理,强化基层党建物质保障;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打造党员活动阵地品牌;探索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优化工作运行机制;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教职工关爱帮扶,扎实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九个方面,协力各支部推动和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领头雁”作用。报告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

c5a37c3a9c53406190787d2c3b8bfb5d.Jpeg 

0591def8b908488bb65b6c88431008dd.Jpeg 


对于下一届党委未来五年的工作,报告提出四点展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发挥业务优势,积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领头雁”党组织。二是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做好机关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

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机关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规定,实行差额选举,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9人,纪委委员5人

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茜、宁庆、李连杰、李媛媛、张宇璇、陆浩、罗华、徐辉强、黎家鸣。

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牟朋朋、李亮亮、陈雪、罗华林、孟科。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b2148bc082fd4315b126134d20578220.Jpeg 

举手表决

ca8e1cfa5f934da99998cf5e8a842f08.Jpeg 

党员投票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黎家鸣同志担任机关党委书记,宁庆、罗华林同志担任副书记,选举罗华林同志担任纪委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本次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有利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一心,开拓进取,激励机关干部担当,为推进机关党委新一轮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a80985c81d3945c99d883a0d60b6511d.Jpeg 

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b80a8d5a5076484785aec6eb6d6881ff.Jpeg 

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fcbeb37dbe4a4ef194c8854a5561d1c7.Jpeg 

机关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0452624b944a4d23bab4a59e9fd15a6c.Jpeg 

机关纪委委员第一全体会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