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组织委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d55cc3c2f7674ad59d8ef6ae4e107232.Jpeg

 

7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漓江画派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组织委员专题培训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茜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华林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通报机关党委第一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并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业务培训。机关党委副书记宁庆通报了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

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辉强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业务培训。机关党委纪委委员陈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桂宇分别围绕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机关党委副书记宁庆在会上传达了机关党委书记黎家鸣就如何加强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是贯彻落实《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是一次“综合体检”,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督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机关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整改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做到立行立改,持续用力,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三是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要及时将督查结果向支部书记反馈,及时将督察结果上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将于8月底组织开展第二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工作。        

会后,各支部就三会一课、主题教育以及基层党建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f44a33596e8421f849fb4d16f805d44.Jpeg

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华林讲话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