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赴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党建交流暨“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64813f64ef84b488ec337ec62939831.Jpeg

7月24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的带领下慰问了学校退伍军人,并与机关党委书记黎家鸣书记一起前往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侯道辉副校长与韦春灵总会计师带领支部同志,一同前往退役军人、武装部/保卫处工作人员苏祥山家中,对其进行亲切慰问。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苏祥山同志入职学校以来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2da196f40e634a41b06f0ddcb3458a4e.jpg

侯道辉副校长、韦春灵总会计师看望慰问退役军人苏祥山

纳天党建文化园是一处集党建宣传、党性教育、团队扩展等内容为一体的党建实践基地,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红色步道(一至十九大历史)、武鸣党史宣传廊、华纳先锋党建馆、华纳宣传长廊等,进一步了解广西党史、学习党的知识;同时,同志们也与党建文化园工作人员作亲切交流,学习华纳公司的先进党建宣传工作经验。

在宣誓墙前,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工作担当,坚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中来的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c0521f436664e3b8e33cf65757b0ece.Jpeg

党员同志们参观党建文化园

860452f5fc654f6eb179c379beee3a41.Jpeg

支部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53b0e75ccb034ee68ce35e3b2d15ae1f.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