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与后勤基建处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校外活动疫情防控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使我校大榕树摄影协会9月下旬外出摄影采风工作安全顺利开展,9月15日下午,离退处党委联合后勤基建处第三党支部医务所,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为摄影协会的老同志们进行了一场校外活动疫情防控培训。学校医务所副所长黄艳秋、副主任医师吴晓玲,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贞、副处长钟冬梅同大榕树摄影协会的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培训活动。

医务所吴晓玲医生为老同志们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个人防护措施、外出注意事项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内容,并就如何正确戴脱口罩、使用消毒液、七步洗手法、心肺复苏急救步骤进行了示范操作,同时,针对外出活动中慢性病患者及常用药的配备、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整个培训活动接近2小时,大榕树摄影协会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离退处与医务所联合举办的这次安全保健知识培训,无论是时间安排、培训内容安排上都非常及时和有必要,让老同志们增长了安全防范知识,受益颇深,为大家这次外出摄影采风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07bd54b4a440485ea119ad9e8d7acb48.Jpeg

校医给老同志培训外出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20a6fa5723b743d5a7463531944ab117.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