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喜报:我校吴宙时等3位同学在2020年全区“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期,全区“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吴宙时、刘芊芊和覃海梅3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受助大学生自强自立、诚实守信、感恩报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区“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比赛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了校级征文比赛评选,受资助学子踊跃参与,学校从参赛的300余篇参赛作品择优推荐了3篇征文上报。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吴宙时同学的《向着光亮那方成长》荣获2020年全区“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建筑艺术学院刘芊芊同学的《筑梦》、影视与传媒学院覃海梅同学的《资助--梦想的起航》分别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按照“助学、励志、育人”的新理念,把促进受助学子全面发展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新追求和新使命。结合艺术类高校学生特点,力求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构建物质帮扶与精神激励、能力提升多重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着力培养受助学子自立自强、诚实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212be2f950084f02991acaa9df813feb.Png

2020年全区“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高校组优秀征文获奖名单

序号

高校名称

征文题目

作者

获奖奖次

44

广西艺术学院

向着光亮那方成长

吴宙时

二等奖

127

广西艺术学院

筑梦

刘芊芊

优秀奖

194

广西艺术学院

资助--梦想的起航

覃海梅

优秀奖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