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离退处党委、后勤第三党支部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9日,离退处党委、后勤第三党支部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了“敬老月”系列活动——“情暖重阳 关爱健康”健康义诊活动。学校领导韦俊平副校长来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老同志们。

5f3ee0ed5a9345218f87f701b55b484b.Jpeg

韦俊平副校长查看义诊活动现场

170a36e2370b4e1e8ddfc8142e265c8c.Jpeg

义诊活动现场

在本次义诊服务中,学校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医护人员,为来到现场的老同志热情的测量血压、测试血糖,耐心解答老同志们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并细心叮嘱生活中身体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保健措施等。

8b605b3a1c5846a8b4b745cb9bc7a522.Jpeg

学校医务室医师义诊

 应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建议和要求,本次义诊服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过敏疾病研究所主任医师、广西名中医、硕士研究生导师宾博平教授,心血管病二区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林琳教授,消化病二区副主任医师赵一娜副教授,治未病科副主任医师、廉永红博士,肝胆病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许斌博士,以及美肤美容科、康复科 、推拿科、耳鼻咽喉科、老年病科、脾胃一区等专家。专家们为到场的老同志和部分在职教工耐心细致的进行了各类不同疾病的答疑解惑,并针对看诊者健康状况给予各种按摩、贴敷、针灸、耳穴压豆等中医治疗。

fabc99dcbbc44183b6bf9ce4895e4ace.Jpeg

广西中医药一附院部分专家义诊

此次的中西医联合义诊,就诊科室全面,内容丰富、实用,实际操作性强,吸引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在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开展得很好,让老同志们即看了病,掌握了必要的医学健康知识,身心健康得到了加强,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be68a0b84766404ab99581f936e422fe.Jpeg

校领导与举办部门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