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9a594f24b444350950103a2a1c836b6.Jpeg

 

1月21日中午,党政办、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主持。

会上,袁援主任首先通报了党政办、发展规划处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简要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之后代表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袁援主任、梁羽、李国和、彭庆华副主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针对会前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的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围绕“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摆自身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彼此提出中肯的批评和改进意见。班子成员都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岗位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本着对工作有利、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

会议的最后,袁援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下一阶段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做好协调服务,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升行政效能,担当实干、勇于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b3fda95e44bf486e86643ff02bb3d32e.Jpeg

党政办规划处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自我对照检查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