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学校关工委、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e5606fcf6d64f56b3a0dce515f9ee78.Jpeg


4月8日下午,学校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焕春、郑学凤、副主任陈志、龙家桓、张碧海、秘书长李澎、副秘书长冯绍君、张爱贞以及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主持。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焕春从四个方面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整体质量;二是要创新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方法和模式,特别是在如何继续创新“五老”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将我们的红色基因传承并发扬光大;三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特点,在原有的平台的基础上再开创新平台,将关工委工作融入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去,把我校关工委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继续加强我校关工委的自身建设,建成以“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关工委为奋斗目标,着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再上台阶,争取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bd28f19c58b944369d99cf6eb1d35a0a.Jpeg

关工委常委副主任部署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志老师传达纪念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区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学凤老师就撰写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做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共同讨论2021年关工委工作。

15f4c46f491b4b4b81ab33dc02cab553.Jpeg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发言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