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30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处党委领导班子、在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钟冬梅副处长主持。

会上,李澎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工作研判会的主要精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全幸福的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离退处应立足于早发现、早解决,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涉稳情况,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范。

ccee78548f204eb39235261f3ecc015f.Jpeg

研判会现场

随后,负责安全工作块面的正科级秘书农杰同志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保障期,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离退处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相关工作和具体措施。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