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学校领导到离退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7dcb89a9b5d848348cafdfbb77ab467e.Jpeg


新学期,新气象。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来到离退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离退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在听取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的工作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离退处的工作计划全面、周详且执行力强,赞扬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投入到为离退休人员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当中,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老同志们和学校领导的广泛赞誉。韦春灵总会计师还就离退休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一一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老干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紧密结合,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围绕敬老、助老活动向韦春灵总会计师汇报了新学期离退处党建和行政重点工作计划,报告了本部门工作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

 

79439b749fe440539c28dc684cf082e9.Jpeg

韦总会计师在调研会上发言

71d6802de1db44d2b8909858f1fb790c.Jpeg

李澎处长汇报离退处相关工作情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