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离退休人员智能手机运用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随着社会智能化广泛应用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为了让更多的老同志能融入现代科技社会、适应社会智能化的生活,离退处党委在去年“微信小课堂”培训的基础上,9月26日下午,再次联合宣传部、校团委在离退处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离退休人员智能手机运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中心主任陆健锋老师主讲,离退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课堂上,陆健锋主任先与老同志们一起交流了微信作为一种跨平台通讯工具的基本用法。随后根据离退处工作需要,陆健锋主任重点为老同志们详细讲解了《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老干部移动端使用手册》,指导老同志们注册、关注,在平台里操作如何购买家政服务、生活用品、预约医院挂号看病等众多服务项目,以及学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党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等新闻时事。学生志愿者们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对老同志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辅导。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通过离退处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骨干党员对智能通讯工具熟练使用,继而宣传、指导本支部党员及广大老同志们学会使用智能手机,关注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也是离退处党委联合宣传部、校团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帮助广大老同志能够在平台上体检学习和购买服务等项目,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自己的需求,享受智能化服务给老年生活带来的便利。

 

bbe4e2dff2194c8e9d0e46ade9aa7369.png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中心主任陆健锋老师主讲

9320570ee04a40588e9607ea3f1cf10b.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离退休人员智能手机运用培训活动现场

639e63118d954241976210459ddd5da6.png

学生青年志愿者对老同志进行“一对一”辅导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