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南宁市青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领导到我校开展党建联建座谈会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同进促发展”的目标。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南宁市青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领导到我校开展建联建座谈会。从党组织共建联动的视角,探讨构建“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服务群众”的党组织联动共建模式。我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校团委、财务资产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袁援主持。

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副处长唐书生、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梁必琼、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巧敏、南宁市青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钟洁宁、广西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等。双方参会人员就今后党建联建共建有关内容和合作需求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创新党建活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增进青年联谊交流、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优化便民金融服务等内容上进行深入的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将依托政府机关理想信念、思想政治的引领作用;依托艺术院校文化、专业资源的突出优势;依托企业聚汇人才的开放思维,积极实现跨行业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我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创作的百米中国画长卷《八桂脱贫攻坚图》。

 

034e2fb4590b4fb2baa30146af4745db.Jpeg

会议现场

9d0ff632b8ce4e1f9d339f57a56346bf.Jpeg

参观脱贫攻坚主题的百米中国画长卷《八桂脱贫攻坚图》

9b1d0af488db4b109b7f8802e4b13f53.Jpeg

实地考察我校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