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支部队伍的凝聚力。10月14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成功扭转战争态势的历史诗篇。长津湖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志愿军在东西两线同时大捷,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历时3个小时的影片,支部党员纷纷被志愿军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切实感悟到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支部党员表示如今国泰民安的繁华盛世,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党性的重要载体,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7189bcc1b92749c8a3140bf35b4ffc5b.Jpeg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