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开展“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在我国第8个扶贫日、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之际,离退处党委积极响应学校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号召,组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定点帮扶贫困村伸出友爱之手,截止10月29日下午,活动共募捐款项8960元。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离退处党委于10月20日起发出《关于2021年“扶贫日”捐款活动倡议书》,倡议离退处各党支部及离退休爱心人士,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伸援手,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后,响应热烈。离退处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带头捐款,广大老党员同志们、爱心人士也纷纷通过线上微信等平台或线下现场募集的方式捐献善款。捐赠款项将用于为我校6个定点帮扶村购买太阳能路灯,美化亮化村屯,促进乡村振兴。


9504ae6c811c44989a7054d6cab149e0.png

离退处党委李澎书记捐款

002beb0c4da24091991bf3e0502bd632.Png

离退处党委各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教职工现场捐款

24e9f28d071e4ab793b5ed0b269118fb.png

离退处党委关于2021年“扶贫日”捐款活动倡议书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