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完成自治区老干部局“千名书记培训工程”任务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0d7c02425994aa9bf148e107fcebf74.Jpeg

 

应自治区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千名书记培训工程”计划安排,近期,我校选派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广西老干部党校柳州分校举办的第67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薛雨冰在开班仪式上作开班动员,并举行授班旗仪式。我校参加培训的党员们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在为期5天的学习时间里,老同志们不仅学习了智能手机摄影技术,还参观了柳钢“钢铁先锋队员淬炼线”车间、“小米粉嗦出大产业”的螺蛳粉小镇及其生产企业,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大家通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着力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三次专题辅导课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方面得到启发。

在以“如何结合老同志实际,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在政治觉悟和思想意识上得到提高和净化,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把在培训班上学习到的知识、经验和体会,带回去融入到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去,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在健康快乐、颐养天年的同时,理想信念坚定,党性意识不弱化,身份意识不淡化,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我校在近2年的时间内先后派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骨干党员3批27人次参加自治区老干部局组织的“千名书记培训工程”培训班,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得到区老干部局党校的充分肯定。

 

a5f76bb96ba84e379e68dcbe10090228.Png

学员们在“千名书记培训工程”培训班上的学习照片

36c884d68c6f4c4da09f776566a99f8c.Jpeg

学员们在柳钢参加现场教学留影

d1ea27715a7c4a52b7b3b0cc12114d98.Jpeg

学员们在柳钢冷轧厂重温入党誓词

b8e549782c114defb792c9a88a78a4a5.Jpeg

学员们与党校老师合影

309b1d14877a4e0d8d303bbda3686a73.Jpeg

学员们在结业典礼上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