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1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离退处领导班子、全体在职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处长农杰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师德师风教育学习资料,遵守职业操守,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农杰副书记领学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汇编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通过丰富的事例,对重要论述当中的理论知识进行解读,引导大家领会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时、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内涵。钟冬梅副处长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自身修养,在平时工作当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1+1: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节目,大家对央视曝光的这些典型案例深恶痛绝,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戒,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会上,离退处还向全体在职人员发放教职工师德行为负面清单,逐项对照检查,并签署知情说明。


b504e89687c04e2f817b6d8608a1224a.Jpeg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6cfad409d1df4f359d6806a01d781412.Jpe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央视曝光的八起典型案例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