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17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离退处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主持。

95211fbba15149e2ac44d32c4fb1d332.Jpeg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在会上发言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传达了学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布置近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认识,把握正确方向,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指令,履行职责,服从大局,担当责任,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引导老同志加强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应对策略,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做好工作。

813f170d381e4f76bc2b51b0ae122729.Jpeg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在会上发言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在会上作了离退处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报告,通报学校有关宗教排查的情况,并结合即将开始的全区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期间的纪律做出要求,希望本部门参加统考工作的老师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遵守监考纪律,规范考场操作流程,认真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最后,李澎书记布置了近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bcc6415358f34450908d1d9dc20030d9.Jpeg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