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赴广西德保县东凌镇多乐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25日,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的德保县东陵镇多乐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离退处党委积极与我校派驻德保县东凌镇多乐村第一书记白法聪同志联系,组织对定点帮扶对象进行入户慰问,并向多乐村委捐赠慰问品,与扶贫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座谈等。

在本次活动中,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向多乐村村委捐赠了办公及生活用纸、扫帚、拖把、垃圾铲、饮用水等一批慰问品。在座谈会上,第一书记白法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多乐村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集体经济情况以及还面临的一些困难情况等,大家共商乡村振兴良策,共谋发展大计,处党委书记李澎表示,离退处党委将一定竭尽全力支持和配合多乐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处级领导干部李澎、钟冬梅、农杰分别带着慰问品走访了各自的帮扶联系对象,了解帮扶联系对象的家庭成员、从事职业、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及需求,感受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做好功课。

 

c672e5d39e8149ad9884685319c96805.Jpeg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第一书记、村干合影留念

d8e569c51f844f23b8f807404d27f8a9.Jpeg

主题党日座谈会

b20bfc87693648a9a56b94888e092ca9.Jpeg

李澎处长入户慰问

042ca77490f44c869655cbed88eea4c4.Jpeg

钟冬梅副处长入户慰问

28106800cf9e4e808b76d7c86aa3e4bb.Jpeg

农杰副处长入户慰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