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继学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一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之后,离退处领导班子受学校党委委托,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联合学校团委、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先后走访慰问了一批离退休老同志,给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以及春联,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带队领导与老同志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最新的发展变化,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以及离退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今年的春节前慰问活动中,离退处通过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等形式,共计慰问了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得到学校及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赞誉。


80bfdfa0782a455591ee9ab0a29c3204.Png 

离退处领导班子一行慰问老同志们

889842543bec4ea6aec6d4668efd5b41.Jpeg 

离退处领导班子一行慰问老同志们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