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8日,离退处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才艺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线上开展活动的形式进行,活动吸引了我校100多名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反响非常热烈。

活动中,离退休女教职工们纷纷将个人的演唱、演奏、舞蹈、朗诵、书法、绘画、插花、手工艺品制作、太极拳等形式多样的视频发送到微信群,赢得了群上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喝彩和鼓励。通过视频看到了离退休女教职工们多才多艺、优雅自信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近年来,离退处在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资福利、政治待遇等服务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老同志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们的专业优势,以离退休园丁艺术团为主导,举办了各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培训班,吸引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热情参与。老同志们报名踊跃,真正享受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9b38adb29d994c718ca136412fafcb81.Png

eefe356b869d48b68060c6ba2abf5846.Jpeg4b1e2e512ace4681a1855d090c9ed0ef.jpg

be3ba3b3b9ae4a0f95be3acb0996d6f3.jp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