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17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一楼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离退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处长钟冬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澎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工作研判会的主要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通报了学校第一季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及要求,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即将开展的“党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反诈APP推广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之一,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李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守好我们的主阵地;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要不断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高度的责任感,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持续做好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尤其要重视老同志的网络安全教育,提高他们对网络犯罪的防范意识,精准分析研判风险隐患,切实做好舆论引导与舆情管控相关工作;三是要及时深入了解老同志的诉求和困难,努力做好老同志的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和上报信息,消除隐患,为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提供助力。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网络管理,掌握舆情动态,筑牢宣传阵地”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e604125d2cff49f09d3da6bbc79ef924.Jpeg

党委书记李澎在会上发言

a2aa7fc527e140969f0b27118f5e5293.Jpe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在会上发言

52f6dd4f21aa43a4955ab6b4084fcef8.Jpeg

党委委员、副处长钟冬梅主持会议

29edfcbe47ca49b8996ce8d6b83ad3e4.Jpeg

离退处党委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