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毛茂林副书记出席党委宣传部2022年学生宣传骨干座谈会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袁心怡、徐海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林育瑜、何依涵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团队建设,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表彰激励为学校宣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学生,近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学生宣传骨干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以及党委宣传部各团队负责老师、学生团队负责人、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主持。

会议表彰了“优秀记者”“优秀编辑”“优秀广播员”,毛茂林副书记为优秀代表颁发证书。

毛茂林副书记对宣传部指导下的学生宣传团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一直以来在大学生传媒中心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队的优秀传统,发扬主人翁精神,担当实干,不断提高学生团队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在做好服务学校宣传工作同时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毛茂林副书记对学生宣传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各自工作中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积极传播和弘扬正确价值导向,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导向作用,积极倡导校园文明行为,营造良好学风校风。二是努力在实践中提升素质,增长才干,打造宣传精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宣传工作的创新。三是要提升团队合力,抓好团队建设,各团队要统筹资源力量,联动师生、团队的力量,形成立体组合式宣传,打好“组合拳”,奏好“交响乐”,不断提升校园主流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易春平部长在会上介绍了团队建设的思路和想法,并对学生宣传骨干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表示党委宣传部下一步将精简队伍,提高团队整体素质,努力改进硬件设施,为同学们学习实践提供良好条件,加强资源整合,提升品牌,为同学们出彩出新提供更多平台,加强专业指导和培训,不断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水平。

座谈会上,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新媒体工作室、美编部、短视频工作室各学生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团队概况、现存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发言,其他学生代表就工作感悟、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畅所欲言,对团队建设与管理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学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在今后工作中将具体落实会议要求,发现不足,立行立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协助做好学校的各项新闻宣传工作。


aa4f96df8f9341dd81633694e612c777.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讲话

2e7d32ef11f244549f2671b7ec150d2d.Jpeg

各宣传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049fc3a77019405c9fff3c10110e338a.Jpeg

南湖校区座谈会现场

9a1e0e9771c14c23b7c9a30b63cf9ea7.Jpeg

相思湖校区座谈会现场

74a51d89cd7d44ecbee587d70ee38f90.Jpeg

南湖校区合影

91fa2911d73c47fe888e361ee75bc245.Jpeg

相思湖校区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